統一獅公布下半季五大主題日 老將潘武雄引退壓軸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統一獅球團九日公布下半季主場五大主題日,四十一歲老將「TAKE」潘武雄引退日期也一併曝光,將在十月一日於台南球場舉辦「光榮時刻—潘武雄榮耀引退」活動。

統一獅球團公布下半季主場五大主題日,「TAKE」潘武雄引退日期也一併曝光。(統一獅球團提供)

獅隊下半季將有五檔主題行銷活動,包括「兆豐銀行傑尼獅夏戀物語」、「光榮時刻-跨世代救援王」、「輝葉按摩椅專家主題 Party」、「Up直播府城獅吼音樂祭」、「光榮時刻-潘武雄榮耀引退」。

下半季首檔主題日以獅隊傑尼獅型男為主題,八月初正式亮相登場,最後一檔主題日將由「TAKE」潘武雄為主角,獅隊將為他舉辦引退活動,邀請不同世代支持潘武雄的球迷朋友一同見證,感謝他帶給球迷的感動與堅持。

潘武雄從合作金庫連續兩年投入中華職棒選秀,穿上統一獅球衣已經二十五歲,剛進職棒自認實力不好,「想說頂多打五、六年」,坦言自己很幸運,能在職棒生存十七年,實在不簡單,目前已達成一千二百安、一二九轟、八十四盜,距離「千安、百轟、百盜」,只剩下盜壘尚未達成。

統一獅下半季主題日賽事門票將於七月十二日中午十二點至十四日中午前開放二0二二年獅卡會員優先購票,十四日中午十二點至十六日中午前為兆豐聯名卡優先購票,十六日中午十二點全面開賣,每場賽事座位採百分之百預售,配合政府防疫規定,觀賞職棒賽事進場需量測體溫、全程配戴口罩,飲食部分僅限座位區使用。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