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 南台應日系生赴日實習

南台應日系獲選第一梯次暑期日本海外實習學生,前往日本四國香川縣排名第一的琴平大飯店集團實習築夢。(南台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睽違兩年的日本海外實習,因各國疫情逐漸趨緩或共存政策,南台科大應日系獲選第一梯次暑期日本海外實習學生,出發前往日本四國香川縣排名第一的琴平大飯店集團實習,將於九月開學前回來。實習學生表示,時間雖短但能出國已比前兩屆學長姊幸運了。

此次南台暑期實習的日本四國香川縣琴平大飯店集團,旗下有「紅梅亭」、「櫻之抄」溫泉飯店和一間商務旅館,企業在疫情期間也沒有停滯下來,為重啟實習準備,重新裝潢實習生宿舍,希望能提供實習學生舒適和乾淨的住宿環境。

南台日本海外實習第一梯次已出發,近期內將有第二、三梯次的實習生前往日本海外實習。此外,新南向海外實習也已於七月上旬出發前往菲律賓的日本企業實習,南台應日系未來也將不斷地擴展實習領域和場所,相信未來應日系學生在語言、國際移動力和實務上的能力會大大提升。

即時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