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南國小創意接待墨西哥少棒隊

德南國小壘球隊員與墨西哥少棒隊員相見歡。(德南國小提供)

記者黃文記∕仁德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在台南開打,仁德區德南國小擔任友善接待學校,三日接待墨西哥代表隊,校方讓學校壘球隊球員們運用雷雕機雕刻出客製化的印章,送給墨西哥的小將們做紀念,讓他們對台灣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德南國小長期推展學生棒壘球活動,這次獲得市府選拔做為友善接待學校,負責接待墨西哥隊。

為了鼓舞墨西哥隊小將們遠渡重洋參賽的士氣,德南校方從五月份起就著手籌備迎接、場邊加油及致贈紀念品的工作,暑假一開始就由學校老師帶著學生們彩繪加油旗,並在墨西哥首戰南非隊時就由中華棒協轉交,也讓該隊旗開得勝。

德南國小校壘球隊球員們運用雷雕機雕刻出客製化的印章,送給墨西哥的小將們留作紀念。三日中午,墨西哥隊到德南做客,雙方棒、壘球隊的小朋友相見歡,並互贈紀念品,各自留下美好的回憶。

德南國小校長趙坤川表示,這次的國際交流讓德南的小朋友發揮個人創意製作紀念品,也給兩國球員留下長存的友誼。

熱愛棒球運動的德南國小家長會長黃啟峯,自從七月廿九日墨西哥首戰開始,每場必到為墨西哥小將們加油打氣,他也在三日墨西哥隊到訪時贈送每位球員一條跳繩。

仁德區長黃素美則贈送了台南在特色零食,市議員郭鴻儀、杜素吟及吳禹寰均親自到場,歡迎及鼓勵墨西哥小將們,並贈送紀念品慰勞球員的辛勞。

即時

兒童節及清明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提...

大粄城廠內環境採檢送驗 新北持續查核販售情形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昨(...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