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鋁罐風車、愛的小卡傳情話

鋁罐風車,愛的小卡傳情話。(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四日是七夕情人節,這個屬於夫妻、情侶的日子,前世小情人也可表達愛意。石岡區清潔隊發揮巧思、結合環保,將於八月六日於石岡圖書館舉辦「客庄牽手過七夕、環保藝術傳情話」活動,邀大家體驗風車吊飾DIY與小卡傳情活動,小朋友可手寫或手繪「爸爸媽媽我愛你,祝你們情人節快樂」、「我ㄒㄧ ㄨㄤˋ ㄩㄥˇ ㄩㄢˇ ㄋㄥˊ ㄍㄣ ㄚ ㄇㄚˋ 在一起」愛的小卡。

市府環保局指出,石岡區清潔隊發揮巧思、結合環保,於石岡圖書館掛了許多回收鋁罐改造的小風車,光碟、寶特瓶再利用變身一二五組創意吊飾,微風徐徐吹來,愛的小卡伴隨風車轉啊轉,為炎熱的夏日注入一絲涼意與浪漫氣息。

石岡區清潔隊長陳姿君表示,石岡圖書館擁有依山傍水的閱讀環境,前面遠眺大雪山山脈,後方是大甲溪分支食水嵙溪,館內打造客家文物展覽區,民眾假日常攜家帶眷來訪,區隊與圖書館長年合作推動資源回收再利用,館內草坪利用廢棄輪胎與腳踏車打造「客庄您好行,閱讀輕旅行」裝置藝術品,大朋友小朋友來看書時順便拍照打卡。

即時

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試運轉完成 噪音成問題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捷運有情,岡...

屏科大與林保署屏東分署成果展「山的味道」 尋找六龜...

記者鄭伯勝/高雄報導 六龜區擁有豐富...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