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騎遇 T-Bike暢遊48條自行車道

綠色運具低碳悠遊,交通局推出「台南騎遇」,T-Bike隨你行。(交通局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已建置四十八條自行車道及短程運具T|Bike,在疫情趨緩之際,呼籲民眾以綠色運具,低碳悠遊,交通局也推出「台南騎遇  T|Bike隨行」臉書線上留言抽獎活動,歡迎大家騎腳踏車,擁抱戶外。

暑假期間是旅遊旺季,來台南旅遊,除搭乘大眾運具,也可以騎乘腳踏車進行短程騎乘,民眾可以選擇喜愛的台南景點和自行車道,來趟悠遊觀光。交通局表示,台南目前已建置四十八條自行車道,從山到海、從北到南,以悠活和結合人文地產景觀為建置構思,民眾可以適當安排戶外旅程,在大自然深呼吸,透過低碳悠遊樂活,欣賞不同景致。

鼓勵民眾參與低碳環保健康綠色運動,交通局於T|Bike官網「臺南騎跡」提供路線、元氣小站、鐵馬驛站等資訊,加入會員,還可以規劃站點至站點租車方式,疫情期間也加強設施消毒,另在「運轉台南好交通」官網舉辦「臺南騎遇  T|Bike隨行」臉書線上留言抽獎活動,只要觀賞完影片並於貼文下完成指定動作,就有機會抽到平板等好禮。

五日下午也將於台南火車站前廣場,舉辦快閃宣傳活動,現場掃描QRCODE並出示完成指定貼文留言民眾,還能再多一次戳戳樂現場拿好康機會。

即時

金山警治安會報 宣導識詐及行車觀念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金...

「新北樂圾車」網站掌握即時清運動態 4/1~4/3...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方便民眾查詢...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