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 復健師帶領長輩練肌耐力

台中醫院5日舉辦歡慶父親節活動,由復健治療師帶領護理之家、老人日照中心的父親長輩們,進行肌耐力運動。(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父親節前夕,衛福部台中醫院5日舉辦歡慶父親節活動,由復健治療師帶領護理之家、老人日照中心的父親長輩們,進行肌耐力運動,並由子女幫老爸按摩,守護健康,還邀子女和爸爸一起吹乒乓球,訓練老爸的肺活量,院長侯承伯更和爸爸們一起跳健康操,爸氣十足,提前歡度父親節。

活動中,安排非洲鼓樂團掀開序幕,歡欣鼓舞慶團聚,台中醫院院長侯承伯親自到現場,感謝院內護理之家,和老人日照中心的父親長輩們,用一輩子的犧牲奉獻撐起一個家,讓孩子平安長大。他也鼓勵子女,愛要及時,勇敢大方表達對父親的愛。

爸氣十足健康吉爸,台中醫院護理之家老人日照邀子女陪父親歡慶父親節,並由子女幫老爸按摩,守護健康。(記者陳金龍攝)

復健治療師沈傳凱帶領現場父親長輩們,進行肌耐力運動,子女握著老爸長滿厚繭的手,幫老爸按摩,守護健康,子女和爸爸一起吹乒乓球運動,訓練老爸的肺活量、更和爸爸一起跳健康操,做運動,唱唱跳跳,才不會老。

此外,謝姓家屬特別分享對父親的感恩,他說,看著爸爸逐漸老邁,心中總是充滿感恩與不捨,為了子女成長,爸爸辛苦大半輩子,是子女生命中的太陽,非常珍惜與爸爸今生的緣分,今天是爸爸的日子,想說,謝謝您,最愛的爸爸,祝爸爸平安健康。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