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港務公司 父親節舉辦系列健康促進活動

臺灣港務公司父親節舉辦系列健康促進活動。(記者許正雄翻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臺灣港務公司利用父親節前夕的星期假日,舉辦「樂遊登柴山」一系列健康促進活動,讓平日辛勞的爸爸們能適時卸下重擔好好運動放鬆,也能鍛鍊員工體能,進一步凝聚組織向心力及團隊精神,也落實照護職場員工的健康。

臺灣港務公司表示,一改慣例,父親節送給員工的不再是餐券、保溫杯等有形禮品,而是將員工健康視為公司最寶貴之資產,積極推動多元運動方式,培養員工養成健康生活型態,避免因上班長時間久坐,而下班活動不足,以及三餐外食之生活型態,所導致體重過重、肥胖、脂肪肝、三高等健康危害,表達更具意義的祝賀。

今年為港務公司推動ESG元年,員工福祉、員工健康是極為重要的一環,透過關懷員工健康的實際作為,讓永續具體落實在人力資本中,規劃「降肉計畫」,提供多樣健康促進活動如減重課程、蔬醒生活飲食課程、有氧健身、健身房體驗及登山訓練課程等。

 提供員工可在公餘時自行參與相關訓練課程,部分費用由公司支應,讓員工彈性選擇多元運動,兼顧公務、家庭及個人健康;今年七月迄今,已舉辦健康促進活動共十四場,達三百一十人次參加,臺灣港務公司基隆分公司、臺中分公司、高雄分公司及花蓮分公司亦將一併加入響應健康促進活動,強化落實永續發展目標之決心。

即時

深入資源班爭議 陳菁徽:歧視養成在日常生活細節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陳若翠送康乃馨 加碼500個愛心便當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議員陳...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