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警公布11處違規取締熱點

麻豆警方公布十一處易肇事地點,將加強超速取締。(民眾提供)

記者林相如∕麻豆報導

近來台南地區午後雷陣雨頻仍,因影響視線,路面濕滑,加上駕駛人行經路口未減速,導致交通事故頻傳,為了改善此一情況,麻豆警分局即日起同步在麻豆、下營、六甲及官田等十一處易超速、肇事路段,實施不定期、不定點的移動式測速照相勤務,加強取締超速違規,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麻豆警方公布十一處易肇事地點,將加強超速取締。(民眾提供)

麻豆警分局公布的執法路段,包含麻豆區井東里磚子井八十三之五號雙向、麻豆區市道一七線十二公里處海埔路段、麻豆區市道一七六線十六點二公里處、麻豆區台十九甲線麻善大橋雙向、下營區市道一七四線十四公里處雙向、下營區台十九甲線十二點四二公里處雙向、六甲區市道一六五線三十一點八公里處雙向、六甲區台一線二九九點八五公里處南下、官田區台一線三零二點四五公里處南下、官田區台八十四線二十點二公里處雙向、南三一八線一公里處等路段,呼籲用路人應依速限小心行駛,以免被取締告發傷荷包。

麻豆警分局強調,警方取締交通違規只是降低交通事故的手段,目的在希望駕駛人開車上路應減速慢行、專心駕駛,才能確保自身與他人的安全。

即時

警銀阻詐成果豐 警長頒警察熊感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現今民眾遭詐騙...

警、護加強識詐宣導 全面阻詐無死角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積極建構防詐...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