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肇輝推出「民主推車」 黃偉哲到場力挺

市議員參選人黃肇輝推出「民主推車」,並公布「成就永康」競選主軸。(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二0二二大選倒數破百,民進黨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黃肇輝十九日推出「民主推車」,並公布「成就永康」競選主軸,市長黃偉哲也到場力挺。

永康土生土長的黃肇輝表示,選戰倒數不到一百天了,昨以「成就永康」為競選主軸,也在街頭懸掛上大型看板,全力爭取鄉親支持,他說,永康有「永續安康」的內涵,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來成就,所以他提出「成就永康交通、居住、休閒、文教、社福好生活」五大政見,以爭取永康選民的認同。

黃偉哲表示,他擔任議員時就提出許多讓永康更宜居的政見,歷經立委以及四年市長任期,也逐步落實,尤其砲校遷移後,將帶動永康更好的發展,而黃肇輝是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期待他能為成就永康付出更大努力。

黃肇輝指出,他的「民主推車」將深入社區、廟口,與鄉親話家常、宣傳政見與理念,期許成為政見多多、服務多多的市議員。同時將辦理三十場以上捷運與鐵路地下化的座談會,以及支持十八歲公民權的公民複決投票。

即時

潮警三天酒駕大執法成效佳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酒後駕車常常造...

員東國中全國中學籃球賽傳捷報 勇奪隊史、竹縣首冠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員東國中...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