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黃陳同框羽球公益賽 互動微妙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前排右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九日一同出席羽球公益賽開幕。(中央社)

記者吳靈芬∕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及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九日上午同場出席「羽您有約」羽球公益賽,三人難得同框,互相致意、有說有笑合影,也各提體育政見。

北市羽球公益賽九日上午舉行開幕典禮,除了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年底北市長選戰的藍、綠、白三位候選人蔣萬安、陳時中與黃珊珊也都到場。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蔣陳黃三人坐在一起,現場氛圍十分有趣。

昨天蔣萬安及柯文哲先後到場,隨後黃珊珊、陳時中也陸續到場;陳時中進場時有與蔣萬安握手,卻沒跟黃珊珊握手,三方交頭接耳,微笑聊天。

蔣萬安在致詞時表示,羽球已變為新國球,但是台北市始終沒有專業場地,變成一流選手三流場地,希望未來能有更好的硬體建設、增設鷹眼設備等。

黃珊珊則指出,台北市的羽球場館常常滿爆滿,因此她在市府也跟市府提議,目前市府找了兩塊地正在評估專業羽球館,她也希望台北市每個行政區再增設一座健康運動中心,讓場館專業化,選手不用到左營去訓練。

陳時中表示,選舉、比賽都是一個競賽,都要求公平,大家把自己想要表現的表現好。他指出,羽球是現在非常夯的運動,全民都非常喜歡也值得推廣。

開幕式在致詞完後進行暖身操及開球活動,原本安排柯文哲、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將一同開球,但在暖身操開始後,媒體發現陳時中已離開,只留下另外三人進行活動。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