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瞎扯「國家統一法」 侯選辦:毫無志氣且罔顧事實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反國家分裂法」、「國家統一法」是中國大陸的法律,林佳龍根本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毫無志氣且罔顧事實。(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針對林佳龍今(12)日瞎指侯友宜市長可能在關鍵時刻依中國大陸的「反國家分裂法」、「國家統一法」辦事,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立即發表聲明回應,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指出,林佳龍為了個人選舉考量,公開鬼扯在中華民國境內,有人要依反國家分裂法、國家統一法兩法辦事等語,根本是窮盡一切手段,只為抹黑侯友宜。

吳亮賢強調,「反國家分裂法」是中國大陸的法律,「國家統一法」甚至連中國大陸都還沒有正式通過,這與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有什麼關係?難道林佳龍認為,台灣會被佔領、早晚會有實施的可能?林佳龍根本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毫無志氣且罔顧事實,一味在公眾媒體上信口開河、公然說謊。

吳亮賢提到,林佳龍日前誣指侯市長4年前沒辯論,隨後被一一鐵證打臉,如今又以一個跟中華民國毫無任何關係的法律,以及一個地球上還沒出現的法律,企圖以胡扯的方式抹黑侯友宜市長,想問林佳龍,「你為什麼那麼愛說謊?」不要再以製造恐慌、散布謠言的方式進行選舉、哄騙民眾,罔顧身為政治人物基本道德責任。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