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就博會 逾百家廠商徵才

屏東就業博覽會登場,逾千民眾找工作。(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因疫情睽違兩年的高屏地區最大場就業博覽會,十七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登場,共一百家廠商提供超過一千八百個工作機會,吸引逾千人到場找工作。

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這場就博會是勞動部在今年舉辦的第四場大型實體就業博覽會。屏東建立新興產業聚落,「六塊厝產業園區」打造低汙染、低耗能產業,已在七月十四日啟動招商,預估可增加超過一千個工作機會。

許銘春也提到,正在進行的第四十六屆國際技能競賽,台灣得到第一面外觀模型創作金牌,希望民眾多利用政府的職業訓練資源,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

高屏澎東分署長郭耿華說,本次就博會除八十家廠商現場面試外,另由台積電等四家公司提供預約視訊面試機會,也鼓勵求職民眾參與「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等計畫,提升自我職場競爭力。

高屏澎東分署九月在屏東里港、林邊及澎湖馬公等地區,還有三場徵才活動,民眾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