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助選團成軍 韓國瑜列副團長

國民黨「為你拚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二十七日誓師。(記者康子仁攝)

記者王超群、康子仁∕台北報導

國民黨二十七日舉行「為你拚‧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成立誓師大會,由黨主席朱立倫任團長,前主席吳伯雄、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江啟臣任名譽團長,前行政院長陳冲、毛治國、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擔任名譽副團長。連同副主席、中常委和不分區立委共七十七名成員全面出擊,誓言要帶給民眾幸福、永續、和平、繁榮的好日子。

副團長成員涵蓋副主席、秘書長層級人士,包含連勝文、夏立言、曾永權、郝龍斌、胡志強、林政則、李乾龍、黃健庭,也包括韓國瑜;代表在年底選戰當中,韓將現身輔選縣市長和議員候選人。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正走在五條正確路線上,台灣人民需要過幸福、永續、和平、繁榮的好日子,國民黨走中道、理性、穩健、務實路線,將創造區域和平,讓大家過安定的好日子;國民黨真正做到性別平權,黨務主管半數以上是女性,並提名了十位十全十美的女性候選人,相信民眾會支持用媽媽的精神、為民眾打拚過好日子的「媽媽市長」。

國民黨二十七日舉行「為你拚 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成立誓師大會。(記者王超群攝)

國民黨在各地提名了一百五十三名年輕候選人,需要年輕人一棒接一棒,希望大家給予更多支持;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永遠愛中華民國,民進黨破壞憲政、法治、自由之作為,立院和縣市議會黨團將全力反對,並致力於維護社會道德標準,不能讓社會道德淪喪而玉石俱焚。

國民黨連結國際,不僅愛台,更親美、友日、和陸,國民黨能創造更和平的區域安全。

馬英九表示,七年前的馬習會,讓英國《經濟學人》評論是大陸對台灣所做的最大讓步,為何同一個媒體,今年五月卻說台灣是最危險的地方?在民進黨這六年統治下,內政、外交、經濟問題重重,不改變政府就不可能進步。

在成軍誓師啟動儀式中,中央助選團成員化身投手,高呼口號,將三振、完封民進黨;也象徵國民黨全面進入戰鬥狀態,將全台走透透,在年底九合一選戰贏得佳績。

即時

多囊腎極易遺傳下一代50歲恐洗腎 口服藥延緩腎功能...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