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TDI夢幻之星選拔明登場

崑大主辦TDI夢幻之星選拔,五日將進行南部首場校內「時尚模特班」與「泛娛樂班」初選。 (崑大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崑山科大繼二0二0年與台灣時尚娛樂經紀龍頭凱渥集團簽署合作意向書後,今年再與TDI台灣夢幻學院簽署結盟合作,將於五日展開南部首場校內「崑大TDI夢幻之星選拔」,TDI執行長朱敬然將親自遴選新一代優的明日之星。

崑大時尚學程主任陳怡君表示,TDI主要針對時尚、音樂、戲劇與泛娛樂四大領域,邀請業界名師授課,未來也將在崑大設置培育演藝人才教學場域,讓中南部的同學不再需要北上上課。將在五日進行的校內崑大TDI夢幻之星選拔,包括「時尚模特班」與「泛娛樂班」初選。

另崑大將於十二月十日在新光三越西門店辦理崑大TDI夢幻之星全球新秀選拔,針對全球十五至廿歲年輕人進行遴選,歡迎高中、大學生踴躍參賽報名連結:https://lihi2.cc/0JvUv。十二月十四日在崑山時尚藝廊決選。

陳怡君表示,勝出者將有機會接受TDI完整的課程培育訓練,TDI設置超過億元的出道基金,為優秀學員打造專屬作品,讓學員的夢想不再只是夢一場,期待每個懷抱夢想的台灣才俊都能善用TDI,透過完整的人才培訓機制、全球演藝事業的經營佈局與跨國人脈,協助更多未來之星進入台灣產業及國際市場。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