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髮型連四年雙11公休義剪 加碼捐一日餐費4萬元

米蘭時尚髮型設計師到瑞復益智中心為孩童義剪。(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米蘭時尚髮型連續四年在雙11這天公休去義剪,今年更有設計師發起加碼捐一日餐費,在公司內熱絡出現「+1」風潮,最後變成全員參與「+1」的活動,總共募集四萬元愛心捐款。

米蘭時尚髮型從二十年前開始投入義剪服務,從早期一年僅數十場義剪,在團隊的付出心力與行動力的努力,至疫情前每年累計可達上百場義剪服務破萬人次,雖然疫情期間服務人次掉落剩不到四千人,但今年的總義剪人次預估可來到八千人次,較去年成長一倍以上。

米蘭時尚髮型總裁許漢宗表示,其實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就是用一己之長來關心這個社會,用技術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希望有天能米蘭團隊的足跡能遍布全台安養中心、養護所以及益智中心。

第四屆米蘭雙11義剪,動員團隊23間分店111名美髮設計師,全員公休一起遠征偏鄉義剪,許漢宗說,去年有夥伴自行掏腰包購買小禮物贈送服務長輩,今年大家就一起響應捐出一日餐費總計約四萬元,會將這筆經費捐給需要幫助的團體。

今年米蘭時尚髮型雙11服務義剪單位涵蓋大台南山海線,包括左鎮日照中心、北門區弘能家園、七股區日間照護中心、佳里興日照中心、佳里家裡無悟日照中心、瑞復益智中心安南分校、瑞復益智中心安平分校、長泰教養院本院與新市分院、森川老人長照中心與安南區安溪寺社區關懷活動,共11個單位服務逾600名長輩與孩童。

即時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品牌識別LOGO出爐 提升整體...

記者湯朝村/阿里山報導 林業及自然保...

陳慧文將參選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不讓派系鬥爭消耗...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慧...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