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疫苗掮客?蔣黃:說清楚

薛瑞元指陳時中阻擋詭計遭致仇恨值 蔣批過河拆橋 黃:有本事就說出來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稱陳時中是擋疫苗掮客才仇恨值高,蔣萬安要陳出面講清楚。(蔣萬安競辦提供)

記者周閩生、吳靈芬∕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緩頰仇恨值高的原因,說是因陳阻擋「疫苗掮客」造成,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蔣萬安二十一日要求陳時中應出面回答,並具體講出是誰;黃珊珊批判說,所以他(薛瑞元)現在是指台積電,還有慈濟嗎?「請他有本事就大聲說出來。」

蔣萬安二十一日上午在信義區進行「台北找(早)安」路口拜票,向來往車輛及民眾問候。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對衛福部長薛瑞元二十日指控有工商團體與宗教團體當疫苗掮客,陳時中擋住他們的詭計,才仇恨值高,但薛卻不願意舉出任何具體的案例怎麼看。

蔣萬安表示,陳時中應該回答,薛瑞元所指的宗教團體、工商團體是誰?疫苗掮客是多大的指控,陳要具體講出是誰。全國民眾只看到去年疫情最嚴峻時台灣「沒有疫苗,沒有疫苗」,疫苗是靠外國政府捐獻,加上民間團體幫忙政府,台灣人才打得到疫苗;鴻海捐贈BNT一度破局,關鍵也是被陳時中要求原廠證明,大家應該記憶猶新,其實只要政府願意,台灣可以買得到,而且準時交貨。當時民進黨不是說這是官民合作?是共體時艱?結果一到了選舉過河拆橋,反過頭來批評民間團體。

蔣萬安強調,陳時中要正面回答,認不認同薛瑞元的話?誰在發國難財?民進黨表面抗中保台、私下抗中大發財,這就是民進黨。

另無黨籍台北市候選人黃珊珊被問及相同議題時表示,他現在是又在指責台積電、慈濟嗎,請他有本事就大聲說出來,看台灣人民是相信他,還是相信這些單位。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