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急聲四起 藍333聯盟喊搶救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及東區議員曾培雅、永康區議員林燕祝同為三號,三人組成「333搶救聯盟」,呼籲選民千萬莫分票。(謝陣營提供)

曾培雅林燕祝蔡育輝飽受分票苦 蔡筱薇女力助陣

記者林雪娟、陳佳伶∕台南報導

選戰倒數,各選區議員候選人紛紛告急,不只當選邊緣者喊搶救,連本屆各選區第一名也喊千萬不能分票,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和議員曾培雅、林燕祝都是三號,三人組成「333搶救聯盟」,呼籲選民力挺,保住藍軍席次。

謝龍介日昨帶著永康區林燕祝、東區曾培雅在街頭宣講,林和曾在本屆都是該選區第一高票,也因此成為各陣營搶票對象,兩人都向選民喊出告急牌。

曾培雅向選民喊話,呼籲選民莫聽信穩當選耳語,千萬不能分票,「差你一票,可能落選」,堅定支持關鍵一席;林燕祝也受分票之苦,兩人剛好和謝龍介同為三號,組成「333搶救聯盟」。謝龍介則以「賴黃切割」為題,呼籲看不慣黃市府胡作非為者,票投謝龍介。

爭取六連任的蔡育輝則說,一選區陸續有候選人喊出「搶救」,很多人說他的選情「穩啦」,要他分票,事實上他也有很重的危機感,他要拜託鄉親「堅定支持」服務第一的蔡育輝,讓他繼續在議會為大新營區的民意和建設需求發聲。

議員蔡筱薇和立委賴惠員女力挺女力,爭取十八歲以上女性施打子宮頸疫苗,強調預防勝於治療。 (記者林雪娟攝)

飽受穩當選之苦的蔡筱薇,連日來不僅大型看板打出告急、搶救,邀請包括立委高嘉瑜等「女力」南下助陣,二十三日再和立委賴惠員聯合爭取十八歲以上,施打公費HPV公費疫苗;兩人強調子宮頸癌列為我國婦女癌症發生率第九位、死亡率為第八位,接種疫苗,預防勝於治療。

而本屆議員選舉失利,捲土重來的東區陳金鐘,打出「拚東區關鍵第三席」,先前也獲副總統陳建仁、立委王定宇陪同車掃。缺乏強勢母雞的基進黨李宗霖,上次以五百票引憾,此次以一步一腳印行腳方式,強調唯一推動議會改革。

即時

小林製藥紅麴黑醋膠囊 竹市衛生局掌握流向監督全數下...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有關日本「小林...

台東普悠瑪鐵人3項 竹縣參賽者全部完賽展現鐵人意志...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鐵人三項...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