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冠軍伊登下月訪彰化還願

三鐵冠軍明星伊登去年到埔鹽順澤宮,受到王惠美及順澤宮人員熱情歡迎。(記者曾厚銘翻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世錦賽三鐵冠軍明星伊登還願之旅,將於12月4日來訪彰化2天,再訪順澤宮等其他彰化知名景點,彰化縣長王惠美將代表所有縣民,歡迎伊登來訪彰化,預計將掀起伊登2.0風潮。

今年7月,伊登於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拿下金牌;短短兩個月間,伊登再度於首次參加的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奪金,彰化縣長王惠美皆第一時間貼文恭賀,因他戴著順澤宮帽勇奪世界冠軍,感謝他讓彰化揚名國際。這已是他戴上順澤宮帽拿下的第9冠!

26歲的伊登剛在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俗稱Kona),以總成績7小時40分24秒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拿下冠軍,賽後他在IG貼出頭戴彰化順澤宮帽抵達終點的照片,在此之前他已8度拿下冠軍,世界冠軍的魅力,也讓彰化埔鹽順澤宮每每假日領宮帽的民眾都大排長龍。

縣府說,伊登此行除了還願以外,應縣府邀請擔任觀光大使,行銷彰化之美。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