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頒發黃偉哲台南市第四屆市長當選證書

中選會五日由許雅芬委員至永華市政中心頒發黃偉哲第四屆台南市市長當選證書。(記者吳孟珉攝)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黃偉哲連任第四屆台南市長,中選會二日公告當選名單,五日由許雅芬委員至永華市政中心頒發當選證書,黃偉哲將於十二月二十五日宣誓就職。黃偉哲表示,將繼續在市政建設上努力,並將台南建設為更偉大的城市

黃偉哲表示,很榮幸能受到市民的支持,當選台南市第四屆市長,收到中央選委會許雅芬委員親送的當選證書非常高興,雖然當選證書僅是一紙證明,但是其代表的責任卻是無比重大,將繼續努力增進市民的幸福感,實踐他所說過的「市府做得更好、市民過得更好」。未來會持續在市長的工作上兢兢業業,市民朋友若對於市政有任何的建議,歡迎不吝的指正。

為感謝中選會工作人員專程來台南,黃偉哲也準備了台南帶蜂巢的龍眼花蜜、東山的柳丁、火龍果麵、龍崎竹炭皂等台南特產回贈。

另針對民進黨接二連三爆出論文抄襲案,是否會影響二0二四大選?黃偉哲認為,政府在論文方面應要建立制度,以前有學術單位把關,現在則有電腦比對軟體,目前有當事人尋求合法管道提出申訴,但將來如何去防微杜漸才是重要的。另無論是論文、治安或疫苗等議題,相信民進黨的檢討小組正在做全面考量和檢討,我們也尊重檢討小組。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