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旅遊〉恩愛農場 櫻花迎賓

恩愛農場是很夯的賞櫻勝地。(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春節連假期間推出拉拉山恩愛農場二日遊、東台灣深度太魯閣三日遊等行程,洽詢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 LINE ID:0975316512。

「拉拉山恩愛農場二日遊」,明年二月十七日、二月二十五日出團。第一天前往原名拉拉山的達觀山自然保護區,神木區擁有珍貴的檜木群、闊葉混合林及天然林,以天然紅檜巨木林聞名,共有二十二棵巨木,夜宿拉拉山優質民宿。第二天轉搭接駁小車,前進有北橫最美景觀農場之稱的恩愛農場,農場視野極佳,在盛開的千島櫻、富士櫻點綴下,彷彿置身日本。

「東台灣深度太魯閣三日遊」,明年元月二十二日(初一)出團。第一天走南迴公路前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南側尾端的石梯坪,觀賞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奇景,這裡的壺穴景觀堪稱全台第一,接著前往大石鼻步道,沿途可見野百合、七里香、刺蔥等植物及昆蟲生態,走到最高點還可全覽磯崎海灣。第二天進行太魯閣峽谷深度遊,太魯閣國家公園涵蓋了因劇烈造山運動隆起形成的變質岩區,高山突兀,峽谷深邃,奇景美不勝收;下午走訪水濂洞白楊步道、慶修院。第三天前往花東縱谷平原鯉魚潭,欣賞宜人的湖光山色,接著到富里看花海。

即時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長輩趣味學習媒體...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中嘉寬頻|數位...

高雄市議會開議 康裕成引用余光中詩句:展現高雄沒有...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第三...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