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檔賴清德?柯笑太有創意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大年初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高雄發放發財金,對於二0二四是否可能跟副總統賴清德搭檔參選總統?他表示:「這實在太有創意」,民眾黨現在還算第三勢力,但目標當然是成為第一大黨。

針對新內閣人事,柯文哲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重申,還是要等上任後先做一段時間才能精確評估,現階段在野黨盡到在野監督力量,也期望新內閣認真一點做事,不要搞一些奇奇怪怪事情。

此外,副總統賴清德二十七日也南下高雄參拜,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有可能跟賴清德搭檔,柯文哲則笑著表示,「這實在太有創意了」。

對於有人認為柯文哲跟誰搭檔誰就當選,甚至建議和賴清德一起搭檔。柯文哲對此建議說,統計數字看來很清楚,現階段民眾黨還算第三勢力,力量不足以靠自己當選,不過現在可決定誰當選。努力目標當然是成為第一大黨,沒有人一開始先設定自己只是一個決定勝負的第三黨而已。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