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赴麻豆天后宮發紅包 主委蔡國龍讚「一股清流」

家住安定的王韻茹(右一)早五點多就來麻豆天后宮排隊,正好是她的生日,拿到副總統賴清德(右三)紅包非常高興。(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麻豆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二十八日前往麻豆天后宮發送紅包,現場湧入三百多位民眾頂著低溫排隊領取。對於各界勸進選總統,賴清德笑而不答。

副總統賴清德(前排右六)、市長黃偉哲(前排右七)等人,前往麻豆天后宮發新春紅包,與地方人士合影。(記者盧萍珊攝)

賴清德一早十點麻豆天后宮參拜,並代總統蔡英文送上匾額、揭匾,並發送與總統蔡英文聯名的一元福袋,受到熱烈歡迎。麻豆天后宮外大排長龍人潮,家住安定區蘇厝里的王韻茹一家,一早五點多就來等候,第一個拿到紅包,由於今天正巧是她的生日,拿到紅包非常高興。

天后宮主委蔡國龍讚揚賴清德是「一股清流」,希望鄉親支持他更上一層樓。立委郭國文說,期待台南再出第二個總統。

即時

新店警「防詐宣導團」結合鄰里巡守隊 反詐不缺席!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