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國手吳誠文接任南台科大校長

台灣半導體產業重要推手 吳允諾學理實務並重 強化與在地企業產學合作育才
南台科大卸任校長盧燈茂(左),在董事長張信雄(中)監交下,將印信交接予第五任新任校長吳誠文。(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一日舉辦第五任校長交接典禮,新任校長吳誠文是曾經風靡台灣的世界少棒冠軍投手,也是台灣半導體產業重要推手,接任南台校長備受期待。

南台新卸任校長交接邀請南台董事羅智先、監察人吳樹民、校友總會理事長黃進發、產官學研等三百餘人觀禮,冠蓋雲集。吳誠文在董事長張信雄監交下,由卸任校長盧燈茂手上接下印信。

張信雄感謝卸任校長盧燈茂任內的努力,並祝賀吳誠文榮任南台校長,同時期許團隊能就師資、設備、招生、國際化、產學及研究等有更傑出的表現,帶領全校教職員生將南台推上更高的巔峰。

吳誠文表示,未來將在南台學理與實務並重,師生同作共學優良傳統基礎上向前邁進,帶領學校強化產學合作與在地聯結,促進師生與在地企業、大學及研究機構建立更緊密合作,攜手並進互補共榮。

同時持續強化產業技術研發與國際聯結,加強與台灣國際知名企業深化合作,在AI與半導體應用、車用動力電子、綠能電子、高頻通訊系統與應用等需才殷切的領域,結合友校為產業建立技職學士、產業碩士與工程博士的人才培育快速通道。

在強化產業實作教學,將持續推動互動和合作式探索的授課方式,開發跨領域學習與系統整合實作課程,改善實作環境與教學場域。在強化環境永續教育將從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法人治理三個層面,在人才培育平台上尋求永續發展。

吳誠文期許南台成為台南府城的驕傲,成為教育部推動技職教育的典範,更要成為台灣企業的堅實後盾,在國際上為台灣揚眉吐氣。

即時

張善政感謝退休公務人員付出 盼持續提供經驗協助市政...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國民黨籲民進黨正向看待馬英九登陸「和平之旅」 逾7...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