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組非綠陣營? 侯友宜:盼團結台灣共好

郭台銘的前子弟兵,新竹市長高虹安一日受訪表示,對人民來說,只要是好的人選,加入總統大選都是很好的事情。(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布局二0二四總統大選,有意籌組「非綠陣營」爭取出線。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日上午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每個人有不一樣的角色,面對所有事情,期待共同團結在一起,讓台灣共好。

是否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侯友宜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我們會一起團結面對」,不分你我、族群、黨派,為台灣更好,他會把自己的角色做好,都會全力以赴。

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侯友宜與郭台銘都是總統的好人選;侯友宜表示,郭台銘是優秀的經濟產業人才,在經濟方面的表現國人都非常肯定,每個人的角色不一樣,他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有責任把新北市現階段的工作努力做好,希望大家團結合作,讓這塊土地更好。

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機制,侯友宜昨說黨主席朱立倫會有睿智的作法,他今日再度表示,自己和朱立倫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也當過長官,有同事情誼,朱在每一個角色上都會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斷被傳出可能參加二0二四總統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一日受訪表示,作為郭台銘的前子弟兵,只要是好的人選,加入大選都是很好的事情。

高虹安說,她在地方走動時,很多人對於郭台銘創辦人先前捐贈疫苗或對經濟產業的貢獻給予非常高度的讚賞,不管是國民黨積極延攬郭董代表參選,或郭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對於人民來說,好的人選加入選舉是件非常好的事情。選舉就是好的人才相互競爭,爭豔比美來把自己的優勢以及政見去做展現,發揮鯰魚效應,越多人參選對民眾來說是越加分。

會不會希望郭台銘用民眾黨身分參選?高虹安說,不管是國民黨或民眾黨爭取郭董參選,都是黨派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柯文哲主席有這樣的意願,要跟郭董討論或邀郭加入都很好,但柯主席自己也是以選總統為目標,這部分似乎有點矛盾,好像不會朝這個劇情走。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