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長會議 表揚績優公所

市長黃偉哲二日表揚一一一年區政業務考核表現優良公所。(市府提供)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市長黃偉哲二日主持區長會議,同時表揚一一一年區政業務考核表現優良公所,以及在一一一年騎樓暢通競賽得到佳績的區公所。

民政局頒發去年各區公所區政業務考核成績優良區公所,黃偉哲表示,區公所是最基層的行政機關,是面對民意的最前線,只要區公所在小地方為市民多做一些、做得更好一些,例如把有汙漬的反光鏡擦拭乾淨,就能即時減少很多民怨、也能改變市民對市府的觀感。

另外黃偉哲也提醒各區區長,某些為人民服務的行政作業,若能提早完成,例如農水路的修繕開口契約的簽訂,若是在颱風期間農水路受損,就能在災害發生時即時投入人力資源修復,早一日讓農漁民的生產恢復正常,改善了農水路就是改善農漁民的生計。

另,工務局一一一年度友善騎樓競賽計畫,針對商圈、景點、交通站與節點之間、節點與路線之間,指定忠義路、民生路、民權路二段、金華路四段、崇學路、崇明路、西門路三段、中華路、中華二路、小東路等路段辦理騎樓暢通,並分成新路段與舊路段維護組評比。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