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救護車執勤途中碰撞自小客車 6傷送醫

南市消防局永康分隊救護車,二日下午於送醫途中,於安南區長和路發生交通事故,至於事故原因,正由警三分局交通分隊釐清中。(民眾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南市消防局永康分隊1輛救護車,2日下午送1名患者欲至安南區安南醫院就醫途中,與駕駛自小客的黃姓男子,在安南區長和路發生碰撞,總計6人受傷送醫,至於肇事原因,由南市警3分局釐清中。

警3分局表示,2日下午約5時25分許,接獲110通報,指安南區長和路發生救護車與自小客車發生車禍,當時救護車內還載有患者,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處理,將受傷民眾送往醫院治療。

南市消防局永康分隊表示,2日下午接獲報案,指有1名患者,因一直出血不止,請求救護車送醫,救護車準備將其送往安南醫院就醫,未料發生交通事故,當時車內有2名警消人員、1名義消、1名患者及1名家屬共5人,至於肇事責任,靜待調查。

經查,駕駛自小客的黃姓民眾,行經長和路1段2巷東向西行,在路口與南向北的救護車發生擦撞,包括黃姓駕駛在內共6人受,經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雙方酒測皆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由警3分局交通分隊調查中。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