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EMBA學友會團拜 吳誠文勉跨域育才

南台校長吳誠文(前排右四)首次參與EMBA學友會開春團拜活動,特別感受到校友們的熱情。(南台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EMBA學友會走出戶外,在台南市佳里區漳州社區舉行開春團拜活動,除邀請校內師長、各屆EMBA校友及南台校友總會等友會參加,校長吳誠文期勉EMBA校友企業也能秉持照顧與培養年輕學子的善心,與校方進行跨領域合作,共創彼此未來新機會。

南台EMBA學友會開春團拜,包括副校長張瑞星、各屆校友及南台校友總會、台南校友會、南台老闆娘促協會等友會團體共計逾百人參與。校長吳誠文與第十二屆EMBA學友會理事長陳俊彥共同發送給校友們象徵一元復始的好彩頭紅包,及一包佳里區在地小農自製自產的芝麻糖,希望大家「吃甜甜賺大錢」。

曾擔任EMBA學友會第九屆理事長,同時也是漳州社發會理事長的林昆鋒,亦分享其對漳州社區的在地營造願景,讓社區成員能壯有所用、幼有所養,進而老有所終,並帶領大家走讀社區中的百年麻油廠、楊家古厝與具有二百八十七年歷史的應元宮,宮中的「人力蜈蚣陣」更曾獲金氏世界紀錄。

學友會理事長陳俊彥感謝籌辦新春團拜工作伙伴們,除讓校友們體驗在地文化之美,還能品嘗燒烤美食,讓大家於走春活動中身心靈都獲得滿足,期盼校友們能繼續支持學友會舉辦的各項活動與會務工作,彼此緊密連結共同傳承當時在南台EMBA學習的初心。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