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表揚績優地政單位及人員 侯友宜感謝扮推行都更領頭羊

新北市政府昨日舉行「一0八年度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大會」。(記者蔡琇惠攝)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0八年度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大會」,昨日由市長侯友宜頒獎表揚為民服務,協助推動地政工作有功人員、基層地政單位與熱心奉獻的志工;他強調,上任以來大力推行都更,地政局及城鄉局扮演著領頭羊的角色,除感謝獲獎人士及各區地政事務所的付出,也表達深切期許能持續翻轉城市風貌。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正在高速發展,未來趨勢將不再以台北市為中心,三環六線的建設能串連北北基桃,而周邊土地勢必連帶翻轉,他希望地政從業人員不怕困難,永遠走在前頭,讓千萬人口的大都會區發揮國際級的競爭力。

新北市政府昨日舉行「一0八年度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大會」,市長侯友宜親自頒獎表揚。(記者蔡琇惠攝)
 侯友宜舉五股垃圾山整治及泰山塭仔圳開發為例子指出,這並不是兩個獨立的事件,而是整個市府團隊以高度的決心配合後續都市開發,讓大台北市中心點再度閃耀的計畫。
 今年獲獎人員包括,績優地政士:蕭琪琳、曾仁忠、陳秀英、許耿華、李秀玉;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卓鈞鴻、李宛臻;績優地政志工:張秋良、張鳳嬌、陳炳輝、蔡萬春、趙歸樹華、陳文標、王台明、林顏碧珠;耕地三七五租佃業務績優公所:新莊區公所、泰山區公所、三峽區公所;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業務績優公所:土城區公所、泰山區公所、三峽區公所;地政業務執行績效績優地政事務所:中和地政事務所、淡水地政事務所、樹林地政事務所。

即時

提昇宜縣消防戰力 民間熱心捐贈救災救護器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消防局宜...

桃之頌10縣市美術交流展 即起桃園展演中心盛大展出...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美術協...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