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赴日旅遊新趨勢 酒店式公寓受青睞

(亞洲訂房網AsiaYo提供)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揮別籠罩三年的疫情,海外旅遊市場在2023年逐漸恢復常態,亞洲訂房網AsiaYo觀察解封後赴日旅遊新趨勢,發現設備齊全且可開火炊煮的酒店式公寓大受青睞,非常適合親子、家族、多人好友等旅遊型態。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資料顯示,2019年疫情前全年有近500萬旅客造訪日本,是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2023年可望再創新高。最懂你的亞洲訂房網AsiaYo也布局日本市場,精選酒店式公寓,因不受地域限制,大多座落於市區核心地帶,住宿品質高且生活設備齊全,通常包含簡易廚房與廚具,可炊煮體驗當地人居家風情,又能同步享有酒店式的管理服務,宛如回到家一樣的舒適。

(亞洲訂房網AsiaYo提供)

AsiaYo行銷長游棨元指出,此類旅宿的格局也不同於星級酒店的小空間,通常都是大坪數套房,亦有兩房一廳、三房兩廳甚至更多房間的選擇,受到多人同行的旅客們青睞。

游棨元指出,日本一直是國人最喜愛的旅遊目的地,目前海外旅遊重啟,受惠於目前日圓匯率持續走低,赴日旅遊的成本大幅降低,且台灣旅客更追求在地體驗的儀式感,酒店式公寓結合了家庭公寓與酒店管理的優勢,在旅程中提供了許多便利彈性,相較於星級酒店CP值又高出不少,是目前在日本市場最受歡迎的新型態旅宿物件。

(亞洲訂房網AsiaYo提供)

AsiaYo針對目前解封熱潮,全力佈局東北亞訂房市場,除了在日本增設更多人力開發差異化房源外,也提供精通中日語的真人客服解決旅客問題,更與日本在地的旅遊集團合作房源串接,除了公寓式酒店外,更鎖定眾多連日本人都一房難求的特色鄉間旅宿,及各大城市交通樞紐的連鎖商旅等房源,未來在AsiaYo的網站中都能夠直接訂房,給即將造訪日本的旅客們有充足的住宿選擇。

(亞洲訂房網AsiaYo提供)

即時

中山大學攜AIT辦國際雙語論壇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中山大學為...

西螺米醬生活節4/5登場 邀民眾清明連假來西螺享好...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西螺米醬...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