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埤元旦辦畫畫野餐聽民歌

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將與台南市美術學會合辦元旦寫生音樂會。 (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新化報導
 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在二0二0元旦將改變以往的升旗後環湖健走型態,推出「畫畫野餐聽民歌」,安排兒童寫生比賽、民歌演唱,讓小學生透過畫筆認識台南在地美景,也讓陪同前來的家長回味虎頭埤昔日的風光,找回當初遊歷的美好記憶。
 這項活動由市府觀光旅遊局、台南市美術學會合辦,觀旅局長陳信安表示,往年元旦都是配合升旗典禮、辦理環湖健行活動,今年略做調整,希望透過寫生比賽,讓學童從小體會藝術豐富、多樣的特質,實際感受台南在地之美,也增進親子互動相處的時光,並藉此推銷虎頭埤山光水色,吸引更多遊客造訪。
 台南市美術學會理事長劉靜芳指出,這次比賽分成國小高年級、中年級、低年級及幼稚園等四組,並採預約報名,元旦當天上午九時至十二時現場作畫,現場收件後由評審委員會立即進行評審,各組取一至三名及佳作十名,分別頒發獎狀、獎金及指導獎,歡迎各學校或美術班組隊參加。
 虎頭埤風管所主任陳宏田表示,希望透過台南市美術學會協助,將虎頭埤更多的美景躍然紙上;參賽者可免費入園,陪同家屬可享半價入園,歡迎遊客一同入園野餐、聽民歌。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