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耶誕 嘉藥愛心可可義賣

嘉南藥理大學舉辦耶誕節系列活動,師長們陪幼兒園的小朋友製作薑餅屋。
(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仁德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學生議會及社團舉辦為期三天的耶誕系列活動,包括手工餅乾製作、乾燥花卡片傳情、快閃打卡得贈品、耶誕舞會及愛心義賣,希望歲末年終,傳遞愛心溫暖,凝聚校園情誼。
 系列活動以二十三日晚上的耶誕樹點燈儀式為活動拉開序幕,為期三天的耶誕活動除了夜間點燈及光束表演外,現場更是絕佳的打卡熱點;二十四日上午則邀請副校長廖志祥、學務長董志明、國際長萬孟瑋及總務長楊勝凱與嘉藥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體驗製作薑餅屋,讓小朋友提早體驗耶誕節氣氛,留下美好回憶。
 「愛心義賣」是嘉藥耶誕活動的傳統,今年邁入第十三年,有別於以往的愛心湯圓義賣,嘉藥學生議會今年首次以熱可可加棉花糖為義賣項目,一杯三十元起價,最高無上限,目前已在校園四處定點開賣,目標籌募六萬元;還特別準備五百杯,將分送給附近的弱勢團體,共享耶誕節溫暖氣氛。
 學生議會議長洪澤鈞表示,今年預購時,學生慷慨解囊,以超過一百元認購一杯可可的人不在少數,更有師長用一千元認購一杯,不只讓主辦的學生們備感溫暖,也讓校園裡瀰漫著感恩分享的佳節氣氛。洪澤鈞特別感謝全校各系學會一起參與這個活動,讓愛心可以更強大也更美好。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