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5週年 黃偉哲影片數政績

市長黃偉哲就職即將滿五週年,市政府發布影片《台南˙蛻變、躍昇》,細數其任內重要建設。(市府提供)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市長黃偉哲就職即將滿五週年,市府十九日發布影片《台南˙蛻變、躍昇》,細數其任內重要建設。黃偉哲感謝每一位堅守崗位、盡心奉獻的無名英雄們,在產官學三方緊密合作下,台南從文化首都成為傳統與現代兼備、人文與科技交融的智慧新城。

影片從「共贏之城、連結之城、韌性之城、開放之城、幸福之城、永續之城」六大面向切入,介紹台南近年來成長的軌跡。黃偉哲表示,為城市的未來打基礎,未必是華麗高聳的建築,而是與人民生活、生命安全息息相關的奠基工程。

影片細數農水路改善達一千二百餘公里,可繞台灣一圈;公共汙水下水道接管突破二十萬戶;三座再生水廠布局抗旱;五年完成八座抽水站,保護逾八百公頃土地,累積改善四千五百公頃易淹水區;焚化爐更新,量能可提升五十趴;亮麗晴空計畫PLUS改善空品逾二十趴;推動淨零永續城市管理自治條例,適應氣候變遷。

黃偉哲感謝歷任市長為台南打下厚實基礎,也感謝默默為這片土地奉獻心力、在各行各業打拚的無名英雄們,最後,透過影片溫情喊話「讓我們攜手前行,齊聚眾人的努力,帶著眾神的祝福,邁向下一個台南四百!」

即時

民雄警前往大學宣導避免落入「假房東」租屋陷阱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詐騙手法不斷更...

警銀阻詐成果豐 警長頒警察熊感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現今民眾遭詐騙...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