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寒冬送暖週日新營登場

今年邁入第八屆的「寒冬送暖.幸福滿滿」活動,結合各界愛心,預定十二日在新營區舉辦。(記者陳佳伶攝)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今年邁入第八屆的「寒冬送暖.幸福滿滿」活動,十二日中午將在新營區新榮路上登場,地方各界慷慨捐輸,捐物資和經費,預定席開近百桌,邀請大新營區低收入戶參加,在年前圍爐,感受社會溫情。
 社團法人台灣大台南發展促進會、市議員沈家鳳等單位共同籌辦第八屆寒冬送暖‧幸福滿滿活動,六日舉辦記者會。
 大台南發展促進會創會會長李退之表示,寒冬送暖‧幸福滿滿活動的起源,最早是由金鼎紙業董事長林華山,捐出父親的喪葬奠儀率先發起,並獲得社會迴響,呼籲社會對弱勢族群伸出援手,把愛傳遞出去,並期待年年舉辦,讓經濟弱勢鄉親,在歲末感受到社會溫情。
 該會理事長陳錫勳說,新營太子宮管理委員會主委許清標、芳榮米廠今年都熱情參與,當天還有義剪活動,今年包括生達製藥、中國電器、大成長城、南天有線電視等企業和鹽水獅子會等社團紛紛共襄盛舉,熱情捐物資和經費,使活動能順利舉辦。
 沈家鳳表示,關懷弱勢是她的理念,期待在大家熱情參與下,年年都可以辦理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陳錫勳說,今年低收入戶約有六百戶、席開近百桌,可享用佳餚,還可領取福袋、內含衛生紙、醬油、潔牙組、麥片、洗衣精、紅包袋等生活必須品,當天還有樂團演出、岸內國小醒獅隊表演,呼籲還未報名的鄉親快報名,報名專線六三五0六八八助理陳小姐。

即時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視野死角肇禍?麻豆7旬婦穿越馬路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盧萍珊/麻豆報導 麻豆區圓環三十...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