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得票率最高 陳亭妃週六感恩音樂會

立委選舉還勇奪全國得票率第一名的四連霸立委陳亭妃昨日展開第二天謝票行程,預定十八日下午三點在小北成功夜市舉辦「陳亭妃感恩音樂會」。(記者吳孟珉攝)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立委選舉勇奪全國得票率第一名的四連霸立委陳亭妃,十八日下午三點在小北成功夜市舉辦「陳亭妃感恩音樂會」,感謝鄉親一路相伴力挺。音樂會現場眾星雲集,陳亭妃也將帶來從未發表過的神秘表演,目前正加緊練習,賣關子歡迎大家拭目以待。
 陳亭妃成功連任立委四連霸,不只是台南第一高票,還勇奪全國得票率第一名,昨日展開第二天車隊掃街謝票行程。
 陳亭妃同時向大家預告,日前因不幸發生黑鷹直升機傷亡事件,暫停辦理原「LOVE TAIWAN 團結之夜音樂會」,改為本週六在和緯路與西門路口的小北成功夜市舉辦「陳亭妃感恩音樂會」,邀請大家熱情參加,並感謝鄉親一路相伴力挺。
 音樂會現場眾星雲集,黃妃、向蕙玲、許富凱、朱海君等大咖歌星登台演唱。音樂會最後也將上演「雙妃合體」,演藝圈的「妃」和政壇的「妃」會擦出什麼火花?她賣個關子,邀請鄉親好朋友當天一定要來現場一探究竟。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