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就業博覽會 首場旗津校區登場

高科大就業博覽會首場旗津校區登場,總計提供超過一萬個正式職缺,廠商與學生均熱烈參與。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畢業季將近,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規劃四場就業博覽會,期望為畢業生及徵才企業提供完善的就業媒合服務,首場二十二日起從旗津校區起跑,以「龍騰虎躍,就業飛揚」為主題,近年新興的綠能、離岸風電產業也有廠商進駐攬才,總計超過一萬個正式職缺,廠商與學生均熱烈參與。

高科大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主任陳銘志表示,今年度就業博覽會特地因應企業需求而擴大舉辦,高科大各校區學術群聚不同,也特別安排相對應的對接產業廠商進駐,集中高度相關的各類職缺,以提高媒合成功率。

高科大也特別串聯校友企業,為高科大畢業學弟妹提供優質工作機會。陳銘志指出,實際參與就業博覽會能夠幫助同學了解企業所需求的人才特質,藉由媒合幫助企業與同學找到理想的職場夥伴。 陳銘志強調,就業博覽會是一個企業與畢業同學的互動平台,期望幫助同學們順利加入自己喜歡的企業,並且為企業創造價值。

今年的就業博覽會進駐產業包含有半導體、資通訊、精密製造、金融保險、全球物流、建築營造等。而高科大規劃的四場博覽會也有不少重量級的企業參與:聯華電子、鴻海精密、大立光、日月光、緯創、仁寶電腦、陽明海運、長榮海運、中石化、燁聯、台灣福興、三芳化學等,總計超過一萬個正式職缺,不少尚未畢業的在校生也到場參加,提前了解各家企業的人才需求。

高科大就業博覽會除服務企業、校內學生外,校友及社區民眾亦可參加,直接面對企業,了解企業需求及產業趨勢,也可加速企業透過就博平台挖掘適合的人才加入企業,創造雙向的正面循環,開創企業與求職者的雙贏。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