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就博會 媒合率達7成

「富市台中‧就業成功」就業博覽會昨日在中興大學熱鬧登場,邀集八十家廠商、提供六千八百個職缺,吸引五千六百位求職者熱情參與。(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上半年最大場「富市台中‧就業成功」就業博覽會二十三日在中興大學熱鬧登場,由市府與國立中興大學合作舉辦,現場設置科技資訊業、製造業、服務業、綠能環保及雙軌視訊等五大專區,邀集八十家廠商、提供六千八百個職缺,吸引五千六百位求職者熱情參與,初步媒合率達七成,其中台積電、友達光電及聯亞科技等知名企業面試攤位大排長龍,吸引許多青年學子參與求職熱潮,也讓求才企業找到優質人才!

勞工局長林淑媛指出,台中市在經濟表現方面繳出漂亮成績單,去年第四季以十二項經濟指標勇奪全國第一,為一0八年統計以來最佳成績!截至今年二月,最能彰顯企業擴產動能的「投資台灣三大方案」投資台中家數高達二百九十六家,創造逾二萬四千個就業機會,將帶動台中市就業市場活絡,為在地市民創造多元就業機會。

「富市台中就業成功」就業博覽會啟動儀式,吸引許多青年學子參與求職熱潮。(記者陳金龍攝)

國立中興大學副校長張照勤表示,昨日活動有五大專區,並設有XR實境接軌就業專區,可讓使用者實境體驗職場環境、了解未來就業時的穿搭服裝建議,協助求職者順利就業。祝福企業可以找到好的人才、好的人才也能夠銜接好的工作環境,共創雙贏,祝福大家。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