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建築師隈研吾五感建築大展 搶先看

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將於台南推出「五感的建築」大展,部分作品搶先曝光,透過五感體驗,讓人感受竹之美。(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日本知名建築師隈研吾在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力邀下,配合台南四百,四月十一日將於台南推出「五感的建築」大展,這是隈研吾世界巡迴展的第四站,二十三日部分作品搶先曝光,包括《竹曲》、《竹稜》等;基金會表示,力推將世界搬進校園、將學校帶往國際,「和世界交朋友」。

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將於台南推出「五感的建築」大展,部分作品搶先曝光,透過五感體驗,讓人感受竹之美。(記者林雪娟攝)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配合台南四百,定調今年為「國際年」,希望開拓學子世界觀,攜手威爾森國際小學,先邀請獲得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的徐詩媛入校教導小朋友沖煮咖啡,並配合地理、文化等課程,為小朋友上一堂「國際咖啡課」,昨天于清景麟品牌形象館舉辦成果分享會,邀請家長同享,小朋友以流利英文展演,贏得喝采。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楊佩琪表示,四月將引進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的五感建築展,為其繼中國北京、成都、上海後,首度移師至外地,台南是第四站,將展出涵蓋其建築模型、書法、手稿等,共二十四件作品。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