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農民節 永康農會表揚優良青農等68人

永康區農會歡喜慶賀農民節,大人小孩一起共享成果。(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永康區農會廿三日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暨永鮮農甜展售館六週年慶,同時也頒獎給從農的優良青農和農業推廣有功的人員計六十八人。農會三巨頭感謝會員們大力支持,更歡迎有錢寄農會沒錢農會借,更別忘了到永鮮農甜買農漁會的好產品。

廿三日農會理事長陳保全、常務監事康進忠和總幹事陳俊昇歡迎著農民參與農民節慶祝大會,同時也一同歡慶永鮮農甜展售館六週年慶,陳俊昇歡喜表示,永鮮農甜的營業額已經破一千五百萬元了,慶祝活動期間也舉辦促銷活動,憑發票抽獎獎項豐富。

廿三日現場更有產銷班的在地農特產品展售,家政班班員也露一手在地好料理供免費品嘗、永康國小四健會會員則做豆花與大家分享、西勢國小會員們導覽在地水果餅文化、南大附中四健會社團則義賣及推廣活動訓練的成果展示。

現場也舉辦頒獎表揚從農優秀人員,包含有推動農業相關工作的優良產銷班幹部、績優青農、推動農產標章績優人員、優良家政幹部、優良四健幹部及農產運銷業務優良農民、協助農業推廣有功人員等。

農會也特別表彰青農,其中李承昌獲得全國農業界最高榮譽的優良設施農業經營之星、曾彥蓉團隊在食農教育的推廣也蟬連三年入選全國國產雜糧十大經典路線及十大食農經典路線。此外,在推動食農教育上,台南高工中高四健會會員,榮獲全國中高級作業組競賽優等及台南市四健會中高級作業組冠軍。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