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劇場鄉鎮巡演社頭國小登場 千名大、小孩歡度周日

王惠美和上千名大、小朋友欣賞「吉恩的太空冒險」劇,一起歡度午後時光。(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囝仔好幸福一一三年親子劇場鄉鎮巡演活動」第二場廿四日下午在社頭國小熱鬧登場,彰化縣長王惠美和上千名大、小朋友,一同欣賞蘋果劇團演出「吉恩的太空冒險」,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日假期。文化局表示,所有場次一律免票入場,每場演出現場可蓋戳章一個,累積二個戳章以上,就可兌換相對應精美小禮品一份,每人每次限兌換一份,送完為止

文化局指出,今年兒童劇轉型為親子劇場,期讓彰化的囝仔打開幸福美好的一扇窗。昨日演出的蘋果劇團是一個兒童戲劇教育的劇團,以教育性內容為製作宗旨,歌舞劇之創作及演出形式,關注「生命意義」、「關懷社會」、「環境保育」到「親子教養」等議題;「吉恩的太空冒險」劇場,係透過主人翁太空人吉恩及星球王子亞伯的故事讓孩子學會用智慧克服難題,並充滿勇氣面對一切。蘋果劇團連續八年榮獲高雄市傑出扶植團隊優選、並於衛武營藝術中心榮獲二年南方扶植優秀團隊。

文化局表示,接下來還有六場次,將依序於三月卅日在埔鹽國小活動中心由身聲劇場演出「在大水之中」,三月卅一在花壇國中風雨球場由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格列佛遊記」,四月四日在和東國小內操場由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演出戶外大型公演「我風神寶寶與風神寶寶」,四月五日在福興國中活動中心由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格列佛遊記」,四月十三日在合興國小風雨球場由嬉班子樂團演出「台非融合創作音樂會」,四月十四日在大村國小活動中心由晤出團演出「許願金針花」,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來共度歡樂時光。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