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雙「師」聯手推出身心靈SPA

七賢光復診所「蘇豐文」院長示範舒緩腰酸背痛的動作。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鳳山新開設的「七賢光復診所」與「鳳山基督長老教會」共同舉辦社區義診活動,「醫師」與「牧師」雙師聯手送健康,除提供血壓,血糖,骨質密度檢測及醫師諮詢,也示範舒緩腰酸背痛的動作,互動踴躍。

鳳山基督長老教會今年一五七歲,每周日都會有三四百位教友做禮拜,這次義診活動由宣教委員會號召,讚美操團隊帶來活力充沛的開場,義診團隊提供血壓,血糖,骨質密度檢測及醫師諮詢。

義診過程中,簡松雄醫師分享活到老走到老,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如何讓自己成為那個「寶」?蘇豐文院長則示範舒緩腰酸背痛的動作,民眾互動踴躍,現場長輩感謝七賢光復診所帶來實用的居家保健知識。

七賢光復診所與鳳山基督長老教會共同舉辦社區義診活動。 (記者王正平攝)

另外,潘恩盛牧師介紹教會有松年大學及社區關懷據點,退休長輩也可有多采多姿的生活;也呼籲大家身體健康要找專科醫師諮詢,心理健康可到教會做禮拜,因為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七賢光復診所有脊椎外科,骨科及家醫科等醫療服務,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設備;蘇院長「阿文醫師」笑著說,很樂意當鳳山鄉親的好厝邊。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