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魔術鉛筆 蚵寮學童收禮開心

收到台灣美發展交流協會送的兒童節禮物,北門蚵寮國小學童很高興。(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北門報導

兒童節將屆,台灣美發展交流協會關懷偏鄉學童,送給北門區蚵寮國小實用的魔術鉛筆、餅乾,讓學童提前慶祝,校長王建堯致贈感謝狀,由協會理事長張聖訢接受。

王建堯指出,這次透過家長會長洪詠釧的媒合,由台灣美發展交流協會送給全校七十四名學生魔術鉛筆和餅乾,作為兒童節禮物。協會由理事長張聖訢帶領志工,將禮物送達學校,展現最好的身教和境教,期待學生們學習感恩的心和做善事的行動。

張聖訢說,「依照自己的能力發善心、做善事」是協會會員最喜歡做的事。這次由會員集資購買禮物,期許學生們努力學習,長大後都能存好心、說好話和做好事,讓台灣的社會更美、更和諧。

一年級學生林羽珊表示,感謝叔叔阿姨送的兒童節禮物,尤其魔術鉛筆好神奇,寫字就不用換一直換筆芯,很實用。學生洪宸飛則說,兒童節前收到善心人士送的禮物,真的十分開心,魔術鉛筆留著寫作業,餅乾要與家人分享。

即時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彩繪人生〉議員陳碧玉學畫紓壓 辦展分享

你對民代的「人設」是否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議...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