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浪浪送溫暖 民眾黨募集近千斤狗糧

台灣民眾黨台南市黨部,發起「捐贈狗糧活動」,募集近千斤的狗糧,並分贈給安南區馬媽媽狗園及永康區黃媽媽狗園。(台灣民眾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發起「捐贈狗糧活動」募集近千斤的狗糧,由黨部幹部與黨員、支持者前往安南區馬媽媽狗園及永康區黃媽媽狗園,為浪浪毛孩送上溫暖與關懷。

在活動現場,民眾黨台南市黨部帶著黨員與支持者親自將捐贈物資送到需要幫助的狗園,並與狗園的工作人員們進行深入交流與互動,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喚起更多人對流浪動物的關注與愛護。

市黨部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關心動物福利問題,共同守護這片美好的家園。民眾黨將持續積極參與地方社會公益,為建設更美好的台南而努力。

馬媽媽狗園負責人表示「這些物資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能夠讓更多流浪狗獲得關愛與幫助。感謝民眾黨及支持者的熱心付出,大家的善心善行,可紓解狗園缺糧的燃眉之急。」

永康區黃媽媽狗園的工作人員表示這些物資注入,能夠讓狗園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浪浪,期待未來有更多這樣的公益活動。

即時

鹿耳門天后宮一兩黃金招財龜 身價看漲逼近10萬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鹿耳門天后宮在...

鄭文燦主祭鄭成功四百年 荷治末代子孫及鄭氏後人出席...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全國奉祀開臺聖...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