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變身轟龍龍 猿被打趴

中華職棒24日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龍隊鄭鎧文(中)在第3局轟出逆轉3分砲。(味全龍隊提供/中央社)

本報綜合報導

中職24日在天母棒球場的官辦熱身賽全壘打轟不停,味全龍與樂天桃猿一共擊出5發全壘打,其中龍隊的鄭鎧文轟出3分砲,劉基鴻、蔣少宏也都開轟,終場龍隊以12比3擊退桃猿隊。

桃猿隊在2局下靠著林承飛轟出陽春全壘打,攻下1分;不過味全龍隊鄭鎧文在3局上從鈴木駿輔手中敲出3分砲,一棒逆轉比分,5局上劉基鴻再轟出陽春全壘打,龍隊取得4比1領先。

雖然5局下桃猿隊宋嘉翔轟出2分全壘打,追到1分落後;不過龍隊6局上一、三壘有人時,郭嚴文敲安打送回1分;8局上龍隊一、二壘有人時,桃猿投手陳冠宇發生傳球失誤,郭嚴文再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9局上包含蔣少宏的2分砲在內再灌5分,終場龍隊就以12比3奪勝。

龍隊先發投手鋼龍此戰用68球投5局,被敲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5次三振,失掉3分;接著張景淯中繼投1.2局沒有被敲安打,投出2次保送,沒有失分,之後廖任磊、林凱威、陳冠偉也都沒有失分。

桃猿隊先發投手鈴木駿輔則是用84球投5局,被敲8支安打,出現3次四死球、5次三振,失掉4分,吞下敗投,另外第5任投手陳鴻文投0.1局失4分。

即時

凌晨地震臺七甲南山土石坍方二十八日晚通車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中橫公路宜蘭支...

新北首場單身聯誼開跑 捏陶解謎遊戲 成功解鎖15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民政局今...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