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首推北野祭 3/29起高樹露營趣

屏東北野祭將採露營、野餐休閒生活模式,為遊客端上叢林饗宴。(記者毛莉翻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府今年首度打造的觀光品牌「屏東北野祭」,將於二十九日起展開,採露營、野餐開創另種休閒生活模式,開啟屏北叢林的三天兩夜遊!

屏東縣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表示,首次舉辦「二0二四屏東北野祭」邀集多家露營帳篷、野營週邊設備及露營車共同響應,活動現場也有提供露營帳篷讓民眾租賃體驗,由達人現場教學第一次搭棚就上手。

舞台區也有許多精采表演,將由遊走在各種曲風的DJ開場,超過二十組知名個人及團體演出,還邀集在地農產品及廣納眾多風格店家參與,不少品牌將推出北野祭限定口味,帶遊客感受不一樣的屏北地區。;這次活動推出一系列的週邊商品,已在官網開放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黃國維表示,屏東北野祭將於二十九、三十及三十一日的下午二時至晚間九時,連續三天在高樹新豐親水公園盛大登場,活動免費進場,還為親子族群規劃親子互動體驗區,廣邀遊客在山野懷抱、營火簇擁、微醺的音樂氛圍下,一同走入山野,開啟屏北叢林的三天兩夜遊。

即時

北高雄家扶兒少保護宣導 柯志恩一起做公益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廿八日好天...

防汛抗旱整備到位 第2河川分署籲民眾清理居家附近排...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汛期將屆,經濟...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