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光復商工體育績優 全數錄取國立體育大學

光復商工校長李秋嫺(右四)與四位國立體育大學錄取同學合影。(光復商工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國立光復商工運動績優學生參加一一三學年度原住民專班獨立招生考試,其中畢業於宜蘭縣順安國中的餐飲科三年級女足隊余同學錄取國立體育大學體育學院體育推廣原住民專班、畢業於豐濱國中的汽車科三年級田徑隊徐同學錄取體育大學競技運動原住民專班、同樣畢業於豐濱國中的排球隊柯同學錄取國體育大學體育學院體育推廣原住民專班,畢業於瑞穗國中的排球隊陳同學錄取體育大學競技運動原住民專班,四位同學在學校除了習得各科專業技能外,更以其優異表現及才能,成功晉升優秀國立大學生行列。

錄取國立體育大學體育學院體育推廣原住民專班的女足隊餐飲科三年級余同學當初是因為光復商工女足隊招募球員,特地從外縣市慕名而來加入女足隊,參加團隊競賽榮獲全國五人制足球聯賽第二名以及全國十一人制足球聯賽第四名。學校表示,這些體育績優學生在校內專業技能的學習上也不缺席,汽車科學生擁有機車修護乙丙級以及汽車修護丙級證照,餐飲科學生則擁有中餐丙級的證照。

同學們都說,非常開心能夠錄取國立大學,在校時除了專業技能的學習外,加入校隊讓自己在學業之外的體育專長得以發揮,本來不確定自己可以繼續升學,但是在師長的栽培、教練的鼓勵之下錄取了國立大學,非常感謝一路上利用課餘時間協助的師長及教練,也會珍惜國立大學的就讀機會,持續努力完成大學四年,日後有機會回饋家鄉和母校。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