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A-2區、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 致贈花蓮縣弱勢學生獎學金

獅子會與IMC全國聯合會致贈花蓮縣玉東國中等三校家境清寒弱勢學生獎學金,由縣長徐榛蔚代表受贈。(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國際獅子會三00A二區與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二十六日在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舉辦致贈花蓮縣玉東國中、樂合國小及明利國小等三校家境清寒弱勢學生獎學金捐贈儀式,由花蓮縣長徐榛蔚代表受贈,總計提供十五萬元獎學金,為花蓮弱勢家庭注入一股暖流。

徐榛蔚表示,感謝獅子會不斷地在做社會公益,實踐社會責任,為弱勢家庭帶來更多的溫暖,給予孩子更多教育上的學習資源與機會,鼓勵年輕學子努力求學,在人生旅程裡,能秉持進取與感恩的心,飲水思源,未來也可以回饋社會。

獅子會為鼓勵偏遠弱勢兒童,特與IMC全國聯合會,聯合資助各縣市政府轄下國小或國中家境清寒弱勢學生獎學金,總共募集了新臺幣五百萬元善款,以騎乘自行車方式環台贈送獎學金到需要補助的學子手中。發起人並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向青少年宣導「向毒品說不」的教育理念,及提倡減少碳足跡的健康綠生活概念。

活動於三月十八日至二十七日為期十天,自臺北市出發,以逆時鐘方向走遍台灣本島各縣市,總公里數為一千零八公里,每到各縣市政府均於縣市政府廣場舉辦獎學金捐贈儀式,預計全台實質受惠之中小學達九十二所,受資助學生七百餘位,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社會人士關懷弱勢學生之教育資源,及環保、反毒等議題。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