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體驗課程探索職涯 促進特定對象就業

花藝園藝透過花類應用搭配講解、包裝花束、手作上板苔球,未來可在花卉店或花市、小市集等設攤或網路平台銷售,一展長才。(記者鄭鈞云翻攝)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為促進特定對象及弱勢就業者探索職涯發展,激發不同職類興趣,基隆市社會處辦理促進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創業實作體驗課程,課程內容規劃有花藝園藝、藍染和烘焙等課程。

社會處表示,花藝園藝透過花類應用搭配講解、包裝花束、手作上板苔球,培養興趣而更精進相關技能,未來可在花卉店或花市、小市集等設攤或於網路平台銷售,一展長才。

勞資關係科科長羅彩月特別陪同學員共同體驗藍染樂趣,透過天然染色植物、建缸、調缸、綁染技巧教學,培養興趣而更精進相關技能,增加就業機會。

勞資關係科科長羅彩月特別陪同學員共同體驗藍染樂趣,培養學員興趣、精進相關技能。(記者鄭鈞云翻攝)

豐富多元的課程,獲得學員熱烈迴響,四月十日在基隆市全民勞工總工會將舉辦烘焙課程,參與對象為具就業意願及工作能力之促進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

 

 

 

即時

台南觀光物展暨觀光商談會開幕 水果乾廣受日本人喜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趕在日本黃金週...

澄清湖棒球場插鋼條 高市議員邱于軒批扯爆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澄清湖棒球場遭...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