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橄欖球賽 民德國中睽違22年再奪冠

第七十八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國中組十五人制冠亞軍戰,民德國中擊敗強敵,獲得睽違廿二年的冠軍寶座。(民德國中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一一二學年度第七十八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國中組十五人制冠亞軍戰,由南市民德國中對上新北市正德國中,結果民德國中透過出色的戰術部署和團隊合作,擊敗強敵,贏得冠軍,這也是民德國中睽違廿二年,再度登上冠軍寶座。

第七十八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國中組十五人制比賽,日前在台北市百齡橄欖球場舉行,冠亞軍戰,由民德國中對上正德國中。

比賽充滿激情與緊張,兩支隊伍都展現出了強大的實力和毅力,結果民德國中不僅展現技術和實力,加上團隊間的凝聚力和信任,拿下冠軍。

民德國中橄欖球隊表示,第七十八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此次的勝利,是全隊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對所有支持者的回饋,也特別交代學生未來要留在南市繼續努力,為橄欖球運動在台灣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