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匿性服務稽核 四公所得獎

市長黃偉哲表揚「神秘客」考核績優機關,共有四個區公所獲獎。(市府提供)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市府派神秘客出任務,對公務機關的服務進行稽核,結果七股區公所、玉井區公所、將軍區公所及官田區公所,從四十四個受稽核機關中脫穎而出,獲得「一一二年度隱匿性服務稽核」績優單位前三名。

市長黃偉哲在市政會議表揚獲獎機關並表示,市府每年都派出神秘客對公務機關的服務進行稽核,這次四個得獎的區公所都是原台南縣區,服務表現相信也受到民眾肯定,期許所有第一線民服務機關都以此為標竿。

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表示,「一一二年的隱匿性服務稽核」評比,除了各區公所外,也將經發局工商行政、工務局建築管理、文化局圖書館、民政局殯葬所及勞工局職安處等市府一線服務機關納入稽核範圍,以全面精進為民服務品質。

研考會指出,績優單位不僅是市府各機關標竿學習對象,更能激勵第一線同仁秉持為民服務的初心,讓施政更有溫度。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