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大型就博會卅日善化登場 逾3千個工作機會

南市首場大型就博會卅日在善化登場,提供超過三千個工作機會,市長黃偉哲(右五)和勞工局長王鑫基(右三)鼓勵有意求職民眾參加。(記者陳佳伶攝)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市府今年首場「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大型就業博覽會,卅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將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登場,共邀集南茂科技等七十六家廠商提供超過三千三百個工作機會,其中,七成以上為超過三萬元的職缺,市長黃偉哲呼籲想求職的民眾參加就博會,爭取工作機會。

勞工局二十七日在民治市政中心為今年首場大型就博會做宣傳,市長黃偉哲說,台南的失業業低,不過,為幫更多市民找到更多理想工作,企業有新血加入,有更好的發展,透過舉辦實體的就博會搭起橋梁能,讓雇主找到好員工,民眾找到好工作,今年首場就博會提供三千三百多個工作機會,鼓勵求職者卅日參與就博會,找到理想工作。

勞工局王鑫基表示,這次就博會、包括南茂科技、緯穎科技、錸恩帕斯、艾爾斯半導體、統一企業、榮眾科技、榮剛材料、三商家購-美廉社、香繼光(繼光香香雞)、爭鮮、必勝客、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微笑單車、全聯實業、府城汽車客運、興南汽車客運等七十六家廠商,提供三千三百九十一個工作機會,其中七成以上的職缺薪資超過三萬元。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說,就博會現場將提供「求職接駁車」、「求職顧健康」、「美髮水噹噹」及「CPAS職涯諮詢」等加值服務,求職者只要投遞三家履歷,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有烤麵包機、肩頸按摩器、家用工具套裝組、多功能果汁機等。

就博會當天提供免費接駁車,自八時卅分起從善化火車站到就博會場,末班車時間為上午十一時十五分,就博會相關資訊可洽詢該中心。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